江西科技学院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今视频 编辑:古检妹 发布: 2022-08-12 09:45
日前,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江西科技学院参赛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共斩获1金3银7铜,实现近7年来省赛金奖零的突破,省赛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日前,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江西科技学院参赛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共斩获1金3银7铜,实现近7年来省赛金奖零的突破,省赛获奖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充分展现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成效。目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个项目团队正在积极备赛。

其中,参赛项目《路飞科技——液体防伪智能互联开拓者》荣获高教主赛道成长组金奖;参赛项目《香野优品——农业新“莓”体筑梦人》《翰融同行——共筑绿色建材新格局》《铜心聚力——亚纳米超能低碳地聚物领航者》分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成长组、创意组的银奖;参赛项目《星灿优选——农商直播致富“加速器”》《智汇悬架:智能车辆舒适、安全出行的守护者》和《智慧视界——智慧工地监测盒》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铜奖,《青鸟课堂——本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模式开拓者》《跨区共享创业——打造农产品链接文化情境新疆老巴扎》分获红旅赛道公益组、创业组的铜奖,《鸿“斛”之志——引领石斛乡业新变革》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铜奖,《罗春林-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高效控制技术》获产业命题赛道铜奖。

团队合影_proc

此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对接全国大赛,聚焦江西区域经济发展,通过“线上展示、云端直播、智慧评审”,体现“云享互动、智能互联、数字互通”的时代特色。

自大赛启动以来,江西科技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在备赛和项目孵化过程中给予全程支持。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方式,使学生在创新创业的实践活动当中切实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育人局面。(何强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