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09-16 14:52

9月15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晏斌出席活动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夏敏、单作民出席活动。宣传统战处负责人、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各学院青年新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图片1

晏斌作了题为《青春启程江外院 奋进强国新征程》的讲话,为2022级新生代表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江外院人,同学们要用心感悟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用学习点燃热情、绽放青春;要用心感悟伟大时代,做到国家在心里、世界在眼里、技能在手上,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做合格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常怀进取之心将小我融入大我,成为报效祖国的江外院人;二是永葆奋斗之志,将专业融入事业,成为筑梦强国的江外院人;三是心存感恩之情,将情感融入情怀,成为胸怀家国的江外院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靖萱讲授了《新青年》思政微课,学生代表国际商务学院章思成同学发表了《新起点》演讲,号召当代新时代新青年要努力拼搏奋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图片2

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新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与信仰的认识,对奋斗和担当的理解,激励着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梦想、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