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职业技术学院:让爱与责任溢满校园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0-20 15:29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敬业爱校、服务学生”、增强学生“爱校敬师、友爱同学”的思想意识,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长效机制,近日,赣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教育活动,让爱与责任溢满校园。

“每天阅读一小时的活动,让我的写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2021级经济管理系大数据与会计三年制3班的李萌同学说道,“‘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举办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例如每天阅读一小时,每天劳动一小时等活动,让我们可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集体,汲取知识,提升学识修养,发现校园的美,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之情。”

本次教育活动主要从六个方面入手,通过抓学习提升,树“勤学善思 求真笃行”之风;抓落实执行,树“闻令而动 雷厉风行”之风;抓克难攻坚,树“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之风;抓目标承诺,树“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之风;抓守土尽责,树“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之风;抓纪律规矩,树“严于律已 恪尽职守”之风。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让“闻令而动、听令必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成为工作新常态。

“学院开展‘赣职荣辱 我的责任’教育活动,不仅是要增强学生爱校团结互助的意识,更是要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意识,要把学院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在学校里找到归属感,有一分光,发一分热!”学院宣传统战部宣传干事温春燕说道。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教责任与担当,主动对标省内外双高院校,围绕学院致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职业院校的标杆、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赣州样板”的办学目标,对标学院“九个坚持、九个反对”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肖志欣 曾卫平)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