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女子排球队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夺冠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11-14 17:17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排球比赛(学校部高校组)于11月5日—9日在上饶市婺源县举行,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专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队长李佳怡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荣誉称号,主教练何力老师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CDBP2(F3TC4YWSHVG~GB{PH

这是该学院女子排球队继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夺冠后,第二次获全省冠军,再次在全省重大比赛中展示了学院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是学院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生动体现。

回顾夺冠历程,每场比赛都经历了跌宕起伏、焦灼困艰的局面,虽然对手强大,但何力、吴玉芳两位教练灵活指挥、科学调度,李佳怡、陈亿红、蔡春霞、冯佳钰、周思琪、林芯、杨越、李彤、徐孟颖、敖娜、李恩惠、曹莉萍和张雅琦等13名队员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在162平米的赛场上,每一寸地板都渗入了队员们常年艰苦训练的汗水;280克的排球,姑娘们柔嫩的手臂要击打上千次;每一个传球助攻都彰显团队的智慧,每一次飞身扑救都蕴含青春的力量;大力扣杀、舍身救球、积极补防,得分一分一分挣,比赛一场一场赢,终于换来了属于冠军的荣耀。这份荣耀的背后,也闪亮着唐煜杰、熊驿鑫、刘驹等一批老队员陪练艰辛的付出。

江西省运动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年一届,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省内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本次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8所高校930余名运动员组成的高水平队伍参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