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对话 赣新情深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11-18 10:34

日前,一场主题为“Jiang来·共赴山海”的云端对话活动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屏幕的那端,是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解新华,目前在阿克陶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对口支援。屏幕的这头,是来自新疆塔城托里县的江沙亚,目前正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就读学前教育专业。

对话中,解新华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新疆工作的见闻感悟,鼓励新疆籍学子们学好专业知识,建设美丽家乡,报效伟大祖国。江沙亚表示,感谢江西对新疆的大力援助,感谢学校对新疆学生的特别关爱,一定要珍惜韶华、刻苦求学,为今后建设家乡奠定基础、积蓄力量。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Jiang来·共赴山海”云端对话活动,旨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