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2-11-21 11:36

11月18日晚,江西科技学院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五届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该校董事长于果、党委书记邓弘等校领导与1500余名师生代表一同观看这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图2:参赛合唱团演唱选定红色曲目

“无论多久,你都在我们身旁,相依相恋,情深意长,江山就是人民,绘成你胸中景象……”比赛在《领航》的优美合声中拉开帷幕。《这世界那么多人》《我们走在大路上》《映山红》《长江之歌》《我爱祖国的蓝天》《歌唱祖国》《把一切献给党》《灯火里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追寻》《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的祖国》《星辰大海》……来自全校的15支合唱团,和着美妙的音乐和悠扬的旋律,或铿锵有力,或深情婉转,用“江科红歌”充分展现江科人踔厉奋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台上、台下,璀璨灯光和动态背景相互呼应、互相结合,嘹亮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4:校领导为获奖合唱团颁奖

“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我们的教职工在唱响红歌的过程中厚植家国情怀,用歌声倾情礼赞伟大的党、国家和人民,从歌声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据该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江西科技学院教职工大合唱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届比赛都得到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同时在师生中取得良好反响。“这不仅是一次合唱比赛,更是一场不忘初心的追寻,一次牢记使命的出发。”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的合唱团领队、教育学院院长兰霞萍表达了内心的喜悦:“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用奋斗诠释初心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江西科技学院 何强江)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