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兴国县第六中学:表廉政决心 向党旗宣誓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27 10:30

为继承和弘扬“赶考”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近日,赣州兴国六中党总支组织学校两校区党员在本部多媒体教室集中开展线下学习与警示教育活动。

1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学校党总支书记周加成结合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表廉政决心,向党旗宣誓”的入党宣誓仪式。随后,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来到将军园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进行廉政现场学习。

2

同时,经学校党总支讨论决定,将每个月的主题党日延伸设立为全校教职工的“勤廉警示日”,全面落实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校党总支书记带头上廉政党课,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活动。

作为新时代教师,兴国六中教师将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将“赶考”精神融入新时代“赶考”新实践,用“赶考”精神引领新时代“赶考”新征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图文 康云)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