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3-27 11:08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帮助教师有效梳理课程实施模式,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中心幼儿园选派教师赴苏州、南昌、南康多地优秀园所外出学习。

本着“学习、思考、交流、分享、成长”的培训理念,近日,园内开展了教师外出学习二次培训活动,此次二次培训教研活动由园长杨运兰主持。杨运兰与教师分享了苏州名园课程游戏化背景下课程资源建设的亮点,以及对园所打造生态自然户外活动场地、依托地理优势挖掘本土家具资源等进行了展望。

赴南昌的教师认识到,零距离观摩名师课堂展示活动、接受名师指导、聆听专家点评,这样的活动既拓展了教学思维,又让教师们真实地感受到充满魅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

1

教师们在不断地学习中逐步提升业务素质,知道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相信老师们将会把学到的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充分发挥幼儿的主动性,给孩子主动探究、发挥创意、迁移生活经验、承担责任的机会。(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中心幼儿园/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