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守法懂法 学会保护自己 赣州市第十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4-18 11:20

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赣州市第十中学邀请蟠龙派出所教导员黄一飞为同学们带来了《知法守法懂法 学会保护自己》法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1

活动中,黄一飞从法律视角选取广大师生身边的案例,让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解电诈骗局及未成年人保护法。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阐述防电诈知识。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也积极参与。

2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而且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增强了学生的法治观念,形成了一个浓厚的学法、懂法、守法氛围。让法治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 丁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