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东丰盛湾大区国际顾问方志杰一行来南昌医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今视频 编辑:温婷 发布: 2023-05-23 17:34
5月20日,新西兰东丰盛湾大区国际顾问、江西省对外友协名誉理事方志杰(Simon Appleton)一行来南昌医学院参观考察,并就双方国际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5月20日,新西兰东丰盛湾大区国际顾问、江西省对外友协名誉理事方志杰(Simon Appleton)一行来南昌医学院参观考察,并就双方国际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叶耀辉,省对外友协副会长涂安波出席座谈。

图片1

座谈会上,叶耀辉代表学校对方志杰先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南昌医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发展,坚持走开放式办学道路,亟需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世界眼光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新西兰的高等教育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学习,希望通过江西省对外友协搭建与更多新西兰高校国际合作的桥梁,积极拓展学生短期夏令营、教师培训、课程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中新两国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方志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昌医学院与新西兰东丰盛湾大区高校在教育、人文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积极为我校搭建更多与新西兰高等教育合作的桥梁,共同推动双方交流互鉴和友谊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学校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护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