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瑞金市金穗幼儿园举行趣味足球赛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1:16

为进一步增强体能,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近期,赣州瑞金市金穗幼儿园举行了趣味足球赛。

本次比赛全园参与,分年龄段进行,班级与班级之间进行竞赛,为加强家园联系,让家长更直观了解幼儿园的体能教育,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家长参与趣味足球赛。

1

竞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足球小将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了比赛。他们跟着球欢快地跑动,他们不惧竞争,勇于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虽然幼儿的足球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并不影响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激烈程度。场外观看比赛的老师和家长们更是高声呐喊、助威,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平静的幼儿园早已沸腾不已。

家长之间的比赛、教师之间的比赛依旧精彩不断,孩子们为班级教师和家长呐喊,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此次趣味足球赛活动,不仅让幼儿和家长们体会到了足球比赛带来的乐趣,大家也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温暖与激情。大家一起期待幼儿在丰富多彩的趣味足球活动中健康快乐成长。(瑞金市金穗幼儿园图文 黄丽琴)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