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第六保育院举办亲子游园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5:45

“今天太开心了!”“我捞了9条泥鳅。”“看,我积赞卡上积了16个赞......”为了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促进亲子间的交流,近日,赣州市章贡区第六保育院联合解放社区举办了一场亲子游园会。

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亲子游园会正式开始。各班教师及社区志愿者也在自己的游戏区域上就位。本次活动设有“捉泥鳅”“同心协力”“小螃蟹运西瓜”“打水战”等精彩游戏项目。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合作,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最后,打水战游戏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快乐。游戏过程中,孩子凭借与家长共同的努力获得的赞,到兑奖区兑换小礼品。让孩子们有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1

亲子游园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游戏,鼓励家长与孩子之间积极沟通;同时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亲情、感受快乐。(图文 吴卡 赖茜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