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章贡区第十保育院:巧手搭出中国红 红色之旅咏传唱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5:44

近日,赣州市章贡区第十保育院追随孩子,真诚倾听孩子的声音、尊重孩子的思考、支持孩子的意愿,珍视孩子的体验,特别推出“巧手搭出中国红,红色之旅咏传唱”大型主题建构游戏活动。

1

户外搭建一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在自主搭建中,十保萌娃们根据自己对家乡历史文化特色建筑的了解,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郁孤台、军门楼、红军长征第一渡、红井……一个个红色建筑在孩子们的巧手中应运而生。

2

之后,在红色之旅游戏中,各景点红色小导游们为孩子们开始了红色之旅的生动讲解,游玩中,孩子们来到红色大舞台,随着参赛选手、小主持和小评委们入场,一场孩子们自己主办的精彩歌曲大赛拉开了帷幕。活动最后,孩子们开启了快乐无比的打水仗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

3

相信本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快乐的体验,更给每个孩子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图文 方丽 叶籽言)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