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上犹县第二小学举行“忆经典•悦童心•向未来”党建带队建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7:52

近日,赣州市上犹县第二小学分年级举办以“忆经典•悦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带队建文艺汇演活动。

1

文艺汇演在该校室内球场举行,共分为舞蹈、歌唱、舞台剧、语言、亲子、乐器类等多个节目类别,吸引了全校师生和家长的热情参与。77个中队的孩子们分五个场次,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艺和风采。其中,合唱节目《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和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等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中,三色文化得到了充分体现,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观众们被小演员们的热情和活力所感染,毫不吝惜他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2

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赣州上犹二小“党建带队建”工作搭建了展示实践的平台。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成果,体现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及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该校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活动育人,结合“党建带队建”,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少先队建设,进一步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学校队建工作的新风貌、新成效。(图文 黄英林 胡丽霞 肖显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