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 乐享足球 赣州市大余县第一小学举行首届校园足球赛

来源:今视频 编辑:丁振兴 发布: 2023-06-07 17:50

为了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推动体教融合,实现“五育并举”,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近期,赣州市大余县第一小学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赛。

赛场上,孩子们奋勇拼搏,敢打敢拼,变向、过人、上抢、对抗,使尽浑身解数,汗水布满脸颊,笑容激情绽放,充分展现了足球小将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

1

足球运动,既是你争我抢、实力碰撞的博弈运动;也是帮助孩子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快乐成长的运动;更是培养孩子们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精神的运动。不论成绩,不论输赢,大家都应该用掌声和喝彩声,致敬运动员的每一滴汗水,致敬每一场比赛的精彩瞬间,致敬所有热爱足球的同学和老师。(赣州市大余县第一小学/图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